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韩国原子力医学院新任院长金美淑教授一行应邀来我院访问
 时间: 2018-11-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17 日,韩国原子力医学院新任院长金美淑教授、核医学部任尚武主任、政策与规划组朴昌尹主任一行三人应邀参加我院举办的第三届肿瘤转化医学国际学术大会。会议期间,我院院长王平教授亲切会见金美淑教授一行。

  王平教授首先对金美淑教授上任院长表示祝贺,并共同回顾两院十四年来的友好合作,共叙友情。

  韩国原子力医学院(Korea Institute of Radiological & Medical Sciences)始建于1963年,是由放射医学研究中心发展而来。该院是韩国最早开展放射医学研究的医院,并一直致力于推动韩国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公共医疗的改善。作为韩国放射医学方面的领导者,韩国原子力医学院是韩国率先引进放射癌症治疗设备,如使用射波刀、回旋加速器、放射性同位素等用于早期癌症诊断和癌症治疗的医院。 韩国原子力医学院也正在发展医疗重离子加速器,通过先进的加速器技术显著提高癌症患者的治愈率。

  两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十四年来,双方在人员交流、医疗合作、科研合作、共同举办双边会议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两院在癌症诊治和研究方面都在各自的国家处于领先地位,这是两院在多年合作中优势互补、在癌症诊治和科研方面不断交流促进的结果。对于下一步的合作,双方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希望今后不断深化在人员交流、科研项目、临床试验以及对口科室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并初步确定两院的学术双边研讨会将于明年春季在韩国首尔召开。

  金美淑教授参会期间还参观了我院放射治疗肿瘤科及射波刀中心,与临床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推动实质性合作,通过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谊和交流。

  供稿 | 国际交流部

  摄影 | 张世彤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