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中国肿瘤临床》编辑部荣获“天津市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奖”
 时间: 2018-12-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期刊学会举办“天津市科技期刊创新发展论坛暨2018年天津市科技期刊评优颁奖活动”。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白景美,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希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潘云涛等专家出席,220余名期刊专业人员参会。

  在创新论坛主旨报告环节,郝希山院士以《办精品英文期刊,促肿瘤学术交流—Cancer Biology & Medicine国际化探索》为题,介绍了我院英文期刊Cancer Biology & Medicine的国际化发展思路及采用国际标准,提高学术质量,打造转化研究特色与扩大国际影响等经验做法,反响热烈。

  颁奖环节,本院期刊获得多项荣誉,《中国肿瘤临床》编辑部荣获“天津市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奖”,郑莉与孙喜佳两位编辑分别荣获“天津市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工作者”与“天津市科技期刊优秀青年编辑”。

  编辑部主任刘惠琴作为“天津市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代表就“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办刊能力”介绍了《中国肿瘤临床》学术团队与编辑团队的建设思路及举措。《中国肿瘤临床》与Cancer Biology & Medicine的不断进步得益于医院各级领导、科室主任与全院专业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今后两本期刊将继续秉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打造一流学术期刊,更好地为肿瘤学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为肿瘤学科发展服务。

  图文提供 | 编辑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