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最新通知公告
 
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通知
 时间: 2018-1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我院职工同时符合我院及天津医科大学报名条件者可点此下载《肿瘤医院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申请表》,认真如实填写,经所在科室主任及导师同意、签署意见后报送科教处。院内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未按程序办理者,所取得学位不予认可,且在学期间人事档案调离医院。我院导师原则上最多能接收2名在职专业学位博士生

  我院职工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较高临床工作水平。

  (2)获得临床医学硕士学位,获得硕士学位后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年以上(2016年9月1日之前获得硕士学位)

  (3)已获得西医临床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执业范围与申请专业一致)且目前仍从事临床医疗工作。

  (4)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培训专业与申请专业一致)或主治医师及以上级别职称资格证书(专业名称与申请专业一致);

  (5)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通过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核(中级)。

  (6)取得一定科研业绩,在获硕士学位后,且5年内以第一作者在本专业领域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著1篇以上。

  (7)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9月1日后出生)。

    附:天津医科大学2019年接收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的通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