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生物治疗科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 2018-12-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3日上午,生物治疗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韩颖同志讲授《形势与政策-开学第一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强调青年医师在临床科研工作中要考虑国家需求、患者需求,要努力把临床科技成果应用到患者诊疗的第一线,培养一份家国情怀,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党支部组织委员周丽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力地推动了“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党支部书记王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 | 生物治疗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