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中西医结合科组织开展患教活动
 时间: 2018-12-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9日,中西医结合科助教护士权曼曼在罗志芹护士长的倡导下,组织护士实习生开展了每月“你我在一起”活动,本月主题是“忘却疼痛,轻心一刻”手工折纸。此项活动目的是让轻中度疼痛患者通过体会手工制作的乐趣,帮助他们转移注意力,得到身心的放松。同时,护士实习生也从中更加深入的了解患者,理解护理职业的意义。通过前期精心的准备,活动顺利进行,大家一起观看了手工制作视频,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放松地融入活动中,有助于转移患者对于疾病的注意力,减少疼痛的感受。最后进行了生命回顾:患者回顾自己的人生,表达心愿,护理人员尽力帮助她们,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人生,努力战胜疾病。

  供稿 | 中西医结合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