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工会举办“精品文化公开课”活动
 时间: 2018-12-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目前精品文化公开课已开设了15期,包括书法、摄影、声乐、舞蹈、朗诵、古筝、小提琴、礼仪、烘焙等,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及一致好评。大家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既能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又能体验高雅文化艺术带来的幸福感,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活动有三大特点。一是课程种类丰富。本次活动共开设了10种课程,共计28期。既有传统文化书法、古筝,现代艺术摄影、小提琴;还有大众喜爱的朗诵、声乐与舞蹈;以及与职工生活相关的烘焙、化妆礼仪等等,能够满足职工多层次兴趣爱好的需求。

  二是时间灵活。采用错峰服务模式,活动时间主要安排在午休或者下班等业余时间,便于临床、医技等各岗位职工的参与。

  三是授课老师均为我院各类文化活动的青年文艺骨干。他们具有各自的文化专业特长,来自于基层,能更准确地了解职工的需求,精准施教,同时也便于与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使课堂氛围更加轻松、活跃。

  供稿 | 工会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