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动会
 时间: 2018-12-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2月6日,我院召开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

  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动员部署,传达行风整治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组建专项督查工作小组,明确具体任务分工,全面部署行业作风整治专项工作;第二阶段开展自查,各职能部门结合方案工作内容,查找违规行为和风险环节;第三阶段自纠整治,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严肃处理各类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保障医疗领域各项惠民政策顺利落地;第四阶段整改巩固,各职能部门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加大巡查力度,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工作成效;第五阶段持续改进,对行业作风整治专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医院制定的方案要求与任务分解内容进行了自查汇报,并就任务分工提出具体的可行措施,确保此次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副院长郝继辉要求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与市卫健委关于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会后继续根据方案内容进行逐项梳理,分解落实,坚定不移地整治危害群众利益的不法行为,规范诊疗服务行为,促进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供稿 | 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