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继续(进修)教育
 
2019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药师学员培训招生简章
 时间: 2018-12-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首批19家临床药师培训试点基地,于2006年开始承担培养临床药师工作。经过多年的积累逐步建立了经验丰富的带教团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临床药师学员。现面向全国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招收抗肿瘤、ICU、疼痛专业临床药师学员,现将本年度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培训学员及其所在单位需符合下列条件,方可报名参加我院临床药师培训:

  1、申请学员应是高等医药院校药学本科及以上毕业,在医疗机构药学部门工作2年以上;或具有高等院校临床药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医疗机构从事临床药学工作1年以上;

  2、申请学员年龄应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顺利完成一年脱产培训;

  3、申请学员应具有良好心理素质,与患者、医师、护士沟通能力较强,自愿从事临床药学工作;

  4、选送医院应具有开展临床药学工作的条件和计划,并能保证学员结业后作为专职临床药师开展工作。

  二、招生专业和人数

  1、抗肿瘤专业:6人;

  2、ICU专业:3人;

  3、疼痛专业:3人。

  三、培训时间及方式

  2019年3月入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专科培训学习。按照全国临床药师规范化培训指导委员会制定的各专业培训大纲,采用理论授课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

  四、培训费用

  1、培训费用:10000元/人/年,学费报到时一次性缴纳。

  2、食宿费用:食宿费用自理。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①下载并填写附件“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申请表”,并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扫描件、单位聘书复印件等材料,近期完成的药历1份或病例分析1份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临床药师培训报名”)。

  ②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于2019年2月15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学员。

  六、联系方式

  1、通信地址: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药学部 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邮编300060)

  2、联系人:缪玮

  3、报名咨询电话:022-23340123-5104

  4、E-mail:tjzllyjd@126.com

  2018年12月4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