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我院护理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终期评审会
 时间: 2019-01-0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质量管理的整体水平,护理部创新研发专业组于12月27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终期评审会,全院共24项质量改善项目参与此次汇报。护理部主任强万敏、副主任赵静及各区域科护士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临床各科室护士长及创新研发组成员积极参加此次评审。

  在过去的一年中,本着“人人都是管理者”的管理理念,各临床科室不断吸纳基层骨干护士充实质量改善小组实力。24项质量改善项目遵循科研的思路,以循证为依据,发现临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运用科学的工具和方法持续质量改进,在临床中真扎实干,切实解决了临床中的问题,不仅使病人受益,也提升了科室的专科管理质量。各项目负责人在有限的时间内图文并茂地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还现场展示了临床中实际应用的材料和改进器具。很多科室也制定了明年的质量改善计划,希望能够利用质量改善项目持续的改进护理质量。

  赵静副主任最后总结了我院开展护理质量改善活动的历程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参与本次评审的项目坚持不懈的进行持续质量改进的精神给予了肯定。赵静副主任表示,在护理部的支持下,创新研发专业组将近年来我院获得的国家级和市级优秀奖项的质量改善项目汇总成册,记录了我院护理质量改进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过程,供全院护理同仁分享和借鉴。

  质量是护理的根本,持续质量改善是护士运用科学的思维和方法,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工具,结合循证、指南等内容,不断提高我院护理质量的推动力。在护理部的支持和鼓励下,希望每一位护士都能够参与到护理管理中来,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提高职业获益感。

  供稿 | 护理部创新研发专业组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