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在全国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19-01-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健康报》社组织召开了 “2018年度宣传年会暨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该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全国各医院宣传平台的发展,树立良好的卫生健康行业形象,逐步形成卫生健康行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会上,我院官方微信平台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天津市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获“年度品牌活动优秀案例”,信息交流处朱芸获“年度健康传播优秀宣传工作者”称号,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