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
 时间: 2019-0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12月28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 

  为鼓励全院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撰写并发表高水平论文,开展创新性研究,在院内营造交流新技术、新成果的氛围。从11月开始,科教处组织安排各科室推选优秀论文,经科室择优推荐50篇论文参加各教研室评审,最终评出12篇优秀论文进入医院总决赛,其中:外科教研室4篇、内科教研室3篇、影像检诊教研室2篇、研究所2篇、护理教研室1篇。

  本届论文报告会得到了医院各位领导及科室主任的大力支持,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主任、研究所PI等共计32人担任评委现场微信打分,同时参会听众共同参与微信投票,分值比例:专家占80%,听众占20%。参赛选手汇报的论文内容丰富,涵盖了基础前沿以及临床实验研究等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参会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副院长陈可欣在报告会中进行总结发言,从专业的角度点评了本届的参赛论文并给出一些建议,论文评选不仅比拼文章内容及构思的先进性与科学性,对于讲者的PPT制作效果和表达能力也有更高要求,要想成功,勤奋磨练永远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此外,希望今后可以选出更多基础研究与临床试验相结合的高水平文章,促进营造我院更好的学术文化氛围。

供稿 | 科教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