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医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时间: 2019-01-16  来源: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及天津医科大学党委有关工作部署,1月14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医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研究所科室主任、行政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刘莉传达全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精神,对医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刘书记指出,医院各级党组织、各临床、门诊医技、研究所科室,机关、后勤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稳中求进、压实责任、实事求是的工作要求,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的24个突出问题,持续发力,压实全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以调研排查开道,以纠正整改推进,以监督问责攻坚,深入推进集中整治。

  党委书记陆伟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在医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应做到“五个结合”:

  1、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的“三个着力”要求

  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发展方向、路径、思路等各个方面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医院整体更好发展。

  2、结合医院实际工作

  全面规划并拓展医院发展空间,打开临床诊疗与医学科研的“数据通路”,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积极谋划统筹,引领临床科研新高度。

  3、结合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岗位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树正气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4、结合问题导向

  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提高理论武装的实效,把学习转化为促进医院科学发展的内在动力,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医院事业发展。

  5、结合改革重点

  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和供给侧改革,医院各行政职能处室应注重加强对临床、医技科室的优化服务,不断实现服务模式新突破。

  陆书记指出,新时代、新挑战、新任务、新使命,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以党建工作推动医院全面发展,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努力奋斗。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