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检诊高级职称人员考评工作会
 时间: 2019-01-22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天津市肿瘤医院检诊高级职称人员考评工作会”。党委书记陆伟,副院长高明、郝继辉、徐波出席考评会,考核评委有临床科主任代表、检诊科室科主任、门诊护士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病理科、乳腺病理研究室、放射科、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超声诊疗科、乳腺影像诊断科、内镜诊疗科、药学部、检验科等9个检诊科室的53名高级职称人员依次进行了述职。

  各检诊科室对此次述评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推进科室管理、加强学科交流、促进人才发展的有力抓手。会上,每位述评人员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医疗工作的主要业绩和不足,制定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改进方向。此次考评会还设置了“我与我的学科”专题内容,每位述职人员对自己对所在学科的发展和期许都做出了发自内心的表述。

  评委认真聆听每位同志的述职报告并给出点评,临床科主任代表对检诊科室在这一年中对临床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就临床与检诊科室互相配合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徐波指出,通过本次述职全面的了解到全院检诊科室在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在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同时,还做出了科研贡献。大家在“我与我的学科”的专题表述中,将自己的工作融合到了学科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注重自己所在岗位特色的培养,通过关注岗位特色的发展从而推动学科发展。

  副院长高明指出,本次考评工作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医疗工作到科研教学方面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达到了科室间互相交流、科室内互相学习的效果。述职中各科室提到多学科联合会诊和科研方面的表现,展示了大家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我与我的学科”主题内容的表述中,大家对自己学科的理解、希望、贡献等内容丰富多彩。希望大家在2019年对新门诊医技楼的启用做好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陆伟指出,通过近期对各个部门的了解以及本次考评会的总结,体会到我院作为专科医院门诊量大、住院患者多,对医务人员的要求高、责任大,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新门诊医技楼的启用要面对很多准备工作以及后续的磨合,启用后还要通过各方面的配合才能达到整体工作的提升,希望在2019年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使医院的发展得到新的提升。

  图文提供 | 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