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2018年度医疗、门诊系统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1-24  来源: 
 
  

  1月22日,我院召开了“天津市肿瘤医院2018年度医疗、门诊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纪委书记刘莉,副院长高明、郝继辉、张晓亮,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徐波、巴一及全院各临床、检诊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各级医生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大会由医务处处长张会来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为2018年度各项工作总结汇报。

  医务处处长张会来从全院2018年度医疗运行情况、医政管理、质量控制、医疗安全、医德医风及2019工作规划6个方面进行汇报。

  门诊办公室主任孙蓓对2018年度门诊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进行总结。

  医疗保险办公室主任姚锡昊针对2018年度医保数据展开分析,对重点工作情况和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第二部分为表彰和颁奖,副院长郝继辉宣读了获奖科室及人员名单,院领导为获得优秀科室称号的代表、十佳主诊医师及检诊高级职称考评优秀的医务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领导向所有获奖科室和人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全院医务人员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副院长巴一肯定了全院各临床、检诊科室在2018年医疗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各项医疗目标完成良好,希望各科室主任带领医疗团队认真总结和分析2018年所收获的经验成果,在2019年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继续完善学科建设和管理争取更好的成绩。

  副院长郝继辉对2018年的各项医疗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医院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4点具体要求:继续深化医疗质量、继续加强新技术工作、继续加强行风建设、继续出台政策支持服务好临床一线。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在2019年要稳扎稳打,善做善为,不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副院长高明就门诊医技系统的2018年的工作做出总结,指出2018年是大家团结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的一年,是学科发展不断形成新成就的一年,是管理工作经受考验的一年。希望大家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多思考,多做工作,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大成绩。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充分肯定了全院医务人员为完成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大家在提高医疗技术、增强服务意识、讲求奉献精神、重视临床试验、严格医德医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提出了“五个必须”的工作要求:(1)必须严格管理,重视关键环节;(2)主诊医师必须严格对下级医师的管理,关注年轻医师的培养;(3)必须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践行“四个意识”;(4)必须遵守医德医风,守住底线;(5)必须严格执行各项医疗制度和规范。希望大家要入心入脑,在2019年精诚团结,形成合力,把医院建设得更好!

  党委书记陆伟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科室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肯定了全院医务人员在为医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这是作为一名肿瘤医院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的最直接体现,也是全院职工认真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临床、检诊科室及职能部门在2019年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好院长提出的“五个必须”的工作要求,传承好肿瘤医院的优良传统和医院文化,在2019年继续优化布局、提升服务、完善信息化建设,加强团结协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工作,把医院2019年的工作干得更好! 

  供稿 | 医务处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