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后勤保障服务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19-01-28  来源: 
 
  

  1月24日,我院召开“安全保障无止境 精细服务践初心——天津市肿瘤医院后勤保障服务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我院2018年后勤保障工作,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高明、郝继辉、张晓亮,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巴一,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职工,各物业公司项目主管和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会。大会由总务处处长章德全主持。

  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对本科室2018年度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物价科科长田羿从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主要工作,并以物价管理信息化与学术理论探索为切入点,总结分析了未来工作的改进方向。

  保卫处处长陈敦淳围绕年度工作数据,对消防、治安、危化品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

  设备处处长李军着重介绍了2018年度廉政建设、新门诊楼设备购置、清产核资等六项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规划进行汇报。

  基建办公室主任蒋筠对2018年新门诊医技楼的施工进度、空港院区建设工程交接工作及南院区施工计划进行总结汇报。

  财务处处长马宁从支部党建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财务管理三方面总结介绍了2018年重点工作,并以启动智慧住院工作为2019年重点工作。

  总务处处长章德全以2018年工作数据为切入点,对加强后勤服务规范化、全面接管空港院区、安全生产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总结,并针对2019年工作规划提出四项重点任务和十项具体推进项目。

  后勤党总支负责人马宁宣读了获奖科室及人员名单,院领导为2018年度天津市肿瘤医院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与2019年即将退休的多名职工合影留念并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副院长张晓亮充分肯定了后勤各科室工作,表示2018年医院健康平稳发展离不开后勤的支撑与保障,感谢每位员工的贡献与付出。后勤工作需要总结不足,展望未来,进一步加快后勤智慧化、信息化进程落地,以更加科学现代化的手段为前勤提供更加稳健的保障服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高明代表临床一线医生,向全体后勤职工表达了感谢,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后勤职工表示祝贺,也向即将退休的老职工致以真挚的祝福与敬意。他指出,医院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团结协作,也离不开经验丰富的老一辈同志的奉献和带领。希望今后全体职工能继续发扬我院“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精神,共同推动后勤工作不断发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对医院后勤系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2018年后勤各部门在实干中彰显能力,在服务中落实担当,在精诚努力下全面、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保障了全年生产安全与廉政安全。在新的一年,希望后勤工作能以前勤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携手共创“双一流”医院。每个部门都要总结经验,不断学习,提升管理水平,每个后勤人员都要秉承“爱院如家”的思想理念,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为医院提供更为安全、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

  医院后勤建设是医院改革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化医院的高效运行离不开现代化医院后勤的支撑和保障。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在座的干部职工们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也受到了鼓舞。后勤工作辛苦而光荣,后勤职工平凡而伟大,新的一年医院的后勤工作将以更高标准的管理要求,坚持四个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院训精神,团结合作,奋发进取,凝心聚力,趁势而上,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决心与拼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快速发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医院发展蓝图上挥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 | 总务处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