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复转军人春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 2019-01-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我院复转军人春节慰问工作,院党委对复转军人进行了慰问,并于1月25日下午召开了春节慰问座谈会。

  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黑静出席,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武装部科室负责人及在职复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座谈会并讲到,目前医院共有复转军人82人,他们在从军期间保家卫国,退役复转到医院工作后,继续为医院事业添砖加瓦,赢得了广大员工及患者的高度赞扬。对他们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前工作、生活等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本职工作中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条战线上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在职复转军人代表结合个人从军经历、本职岗位,对医院的复转军人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相继对医院的慰问表示感谢,表达了为医院事业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决心。

  最后,党委书记陆伟讲话强调,医院应结合新形势开展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做好复转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将个人的军人精神面貌与日常本职工作相融合,树立榜样典型,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增强全院的凝聚力,有效提升复退军人的归属感。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深化开展退役军人大走访活动的指示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将继续深入退休复转军人家中,为他们带去院党委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