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2-02  来源: 
 
  

  1月29日,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天津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空港医院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空港医院党总支负责人、执行院长赵强,纪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陈可欣、徐波,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临床门检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空港医院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天津市肿瘤医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姚锡昊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空港医院党总支负责人、执行院长赵强全面总结了2018年空港医院建设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2018年是空港医院承上启下、拼搏奋进的一年。自2018年8月1日空港医院与院本部实行一体化管理以来,在院本部领导班子及各职能处室、临床检诊科室的全力支持下,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及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大力推进专科门诊建设,完成门诊团队组建、设施配置;放射超声科室基本满足空港医院患者需求;检验科注重标准和质控,充分发挥了管理和设备的最大效能;新组建并开诊1个放疗病区、1个内科病区;实现了院本部与空港医院两院区远程放疗。

  2019年,空港医院将继续依托院本部学科及人才优势,在临床科室和科研平台的建立、经济运行和收入结构的优化、信息系统和管理制度的结合、优质服务和绩效考核的对接等方面开展工作,扬长补短,锐意进取,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对2018年度为空港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天津市肿瘤医院人事处处长黄国欣宣读表彰人员名单。

  天津市肿瘤医院名誉院长郝希山院士深情回顾了空港医院的建设历程,希望空港医院充分利用自贸区独特的地理和政策优势,与院本部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战略发展格局,既方便广大肿瘤患者就医,又为学科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党委副书记、院长、空港医院院长王平充分肯定了空港医院2018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空港医院具有良好的建设基础,传承了肿瘤医院的优良传统和文化。作为天津市肿瘤医院整体规划建设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空港医院进一步完善党的建设,增强全局意识,在诊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与院本部实现同步化,助力医院“双一流”学科建设。

  党委书记陆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空港医院“精准化、国际化”的建设目标,同时对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依托院本部学科、人才优势的同时,着力打造自身特色和优势,助力院本部建设和发展;二是在管理上,作为全新医院,要努力做到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和信息化;三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体职工携手共进,共同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中心贡献力量。

  供稿 | 空港医院

  摄影 | 张世彤 赵孝俊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