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我院工作一线政协委员
 时间: 2019-02-22  来源: 
 
  

  2月19日,时逢正月十五。市政协副秘书长、医疗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张懿,巡视员、专职副主任董金梅等四位同志,来到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走访看望在工作一线的部分政协委员。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同志,政协委员结直肠肿瘤科主任孔大陆、乳腺肿瘤二科科副主任刘红参加了接待。

  张懿主任一行来到结直肠肿瘤科,实地考察委员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委员思想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对专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就更好地利用政协平台,发挥委员专业特长,积极参加政协各类活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孔大陆委员详细介绍了科室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刘红委员也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与指导,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调研和撰写提案。王平院长对市政协领导来基层看望委员表示感谢,肯定了政协委员在医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张懿主任提出为响应市委、市政协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沟通,下基层走访委员的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推动政协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