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第1期中、初级临床医师基础理论培训会
 时间: 2019-03-01  来源: 
 
  

  2月26日,我院举办2019年第1期中、初级临床医师基础理论培训会。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郝继辉、巴一出席培训会,全院中、初级临床医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务处处长张会来主持。 

  本次理论培训以“肿瘤急危重症和抗生素的临床应用”为主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科主任邢学忠、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感染科科主任逄崇杰、我院重症监护科科主任王东浩分别就肿瘤重症急危状态的识别和处置、抗生素的临床应用及肿瘤重症的最新进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对年轻医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讲到,我院作为肿瘤专科医院,在急危重症、抗生素应用和现行法律法规方面应该及时更新知识储备,进行相关方面的培训很有必要。年轻医生更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加强自身学习,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先进的医疗技术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希望年轻医生能够秉承我院“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光荣传统,牢记“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不断拼搏进取,尽情挥洒汗水,为把医院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而努力奋斗。

  供稿 | 医务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