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麻醉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3-01  来源: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麻醉科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5日开展了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赵洪伟主任带领下,以青年党员和医生为主,走进我院院史馆,参观并聆听了医院发展史、老一辈专家爱岗奉献的感人故事。

  参观过程中,在院办任海笑同志详细热情的讲解中,每位党员和麻醉医生被院史馆丰富的历史资料所吸引,图片、文字、展板、模型和实物相结合,从人才荟萃、精湛医术、科技兴院、对外交流等方面,展现了我院发展不同时期的骄人风采,再现了我院从1861年建院初期至今150余年来的发展历史,回顾了老一辈开拓者艰苦创业、辛勤耕耘的坎坷历程,展示了传承者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创造辉煌的足迹,所呈现出的不仅是医院在医、教、研、防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业绩,更是医院多年来救世济人的情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麻醉科党支部青年党员及医生感受了老一辈医学专家为医院发展、为肿瘤事业发展、为患者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是一次思想洗礼、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将以老一辈专家为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传承“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立足本岗、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医院肿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 麻醉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