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9-03-01  来源: 
 
  

  12月4日,院团委在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当天,按照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在医大多功能厅签署了天津市和平区健康城市青年志愿服务天津医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项目。在签署共建项目后,院团委积极主动联系对接单位,并决定与劝业场街道进行第一站对接。

  12月27日上午9点,院团委在哈密道新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邀请放疗科综合党支部书记宋勇春主任为社区居民做关于肿瘤预防和治疗的科普讲座。同时,来自放疗团支部、药检团支部、综合团支部、机关团支部和教学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发放宣教材料、科普宣传等服务。

  2019年院团委将全面落实与和平区6家共建基地协作项目,调动全院团员青年积极性,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把基层志愿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