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青年文明号”互查第五组到我院督查局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时间: 2019-03-01  来源: 
 
  

  1月10日下午,天津市卫生健康委“青年文明号”互查第五组到我院督查局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市卫健委团委常委、三中心医院团委书记朱建丰带队,一中心医院及中研院团委书记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生物治疗科、药理基地和乳腺影像科三个局级“青年文明号”创建科室进行了现场考核。院党委副书记黑静、团委书记刘莎莎陪同检查。

  党委副书记黑静代表院党委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医院团委历来重视“青年文明号”工作,并作为院团委的品牌工作,近年来各科室以“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培养出了一批具有高尚人格、勇于奉献的优秀青年。今后将继续完善扩大“青年文明号”的队伍,力争为我院提供更多的优秀青春力量,让“青年文明号”成为供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

  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对我院申报的三个局级“青年文明号”科室做了整体的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进行了现场督查,对我院“青年文明号”科室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按照市卫健委系统“青年文明号”第二阶段审评工作安排,院团委对海河医院、环湖医院、胸科医院、第四中心医院、天津市疾控中心和天津医院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院团委通过督导工作不断细化“青年文明号”的管理流程,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服务内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体现医院特色,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