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2018年职工书画摄影比赛结果公布
 时间: 2019-03-0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职工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瞬间。院工会以“美好的瞬间”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征集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以职工书画摄影比赛的形式,展现肿瘤医院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比赛参与人数广泛,近300名职工上交作品500余幅。由摄影学会专家组先后进行两轮评选,最终评选产生相机组和手机组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15名。

  同时,为促进彼此间的相互学习,通过微信平台将摄影学会专家组首轮评选的60张优秀作品向大家进行展示,并开设网络投票环节。职工参与投票热情高涨,点击率达15000余人次,近8000人参与投票。根据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网络人气奖”3名。

  本次活动为职工搭建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全方位展现了新时期医院职工深厚的才艺素养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工作。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