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劳模慰问”活动
 时间: 2019-03-01  来源: 
 
  

  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与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让广大劳模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工会按照天津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我院“迎新春劳模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由院工会副主席韩冬梅同志带队,通过走访的形式慰问我院在职和离退休劳动模范共计13人。慰问走访期间,韩冬梅一行与退休劳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医院向他们献上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劳模保重身体的同时,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地走在改革和建设前列,更好地团结和带动广大职工,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建功立业。

  今后,院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 “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和劳动最光荣的敬业风气,促进医院的和谐稳定发展。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