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天津市卫健委团委书记、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到我院对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时间: 2019-03-01  来源: 
 
  

  1月16日上午,天津市卫健委团委书记薛军堂、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林怡到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对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示范基地进行调研,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天津医科大学各大学医院团委书记及我院共青团干部代表陪同。王欣护士长对上级单位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科室发展现状及近几年青年文明号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薛军堂书记对甲状腺颈部肿瘤科“与患者逢节必过”的感动服务项目表示了高度赞扬,称赞“这是一个很好的品牌项目,让患者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温暖”。林怡书记对科室温馨环境给予肯定,“正是这些服务于患者、社会的志愿工作持续不断的进行,才使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这个品牌越来越响亮”。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