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引导团员青年 岗位学雷锋 敬业立新功 情系农民工 慰问送温暖
 时间: 2019-03-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志愿精神是雷锋精神的延续,雷锋精神从来不是过去式,任何时候都需要螺丝钉,雷锋就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

  3月4日,院团委充分利用全国学雷锋活动月的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开展以“志愿青春,与国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带领1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市和平区道路管理所施工二站,对正在工地上奋力酣战的农民工们进行慰问。和平道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张志宏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志愿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将自己亲手设计的“温暖牌”水杯逐一送到农民工手中,并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感谢。在与质朴可爱的农民工们的接触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的开心笑容,内心感到十分地充实与幸福,切实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喜悦。

  院团委书记刘莎莎表示,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可雷锋精神却从未改变,这种精神一直浸染着我们每一个人。通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团员青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今后一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