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肿瘤医生讲师团在行动!开在家门口的宣教小课堂,义诊咨询受居民欢迎
 时间: 2019-03-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这首歌大家从小耳熟能详…

  3月6日,肿瘤医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肿瘤医生讲师团来到了市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兆丰路社区居委会,开展以“志愿青春,与国同行”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检诊、讲座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上午9点半,义诊开始,社区居民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队。和平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委、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带领的青年志愿者肿瘤医生讲师团,20余名医护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点,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咨询、专题讲座、测量血压、便潜血检测、乳腺及甲状腺指诊检查。一位大妈在现场体验义诊的“福利”后,乐滋滋地告诉街坊邻居:“这些志愿服务活动太好了,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对于我们这些年纪大的老人说实在是太方便了。”居民们表示,志愿服务提升了社区幸福指数。

  和平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委、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刘莎莎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将围绕助医防病领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解愁,进一步加强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和推广,并力求成为工作常态。让我们高扬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凝聚志愿再出发的磅礴力量,以崇高的境界、深厚的感情、务实的行动,全力做好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奏响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华美乐章!

  图文提供 | 团委

  视频编辑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