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女职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 2019-03-11  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渡过一个快乐、健康、温馨的节日,院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给广大女职工带来春风般的温暖。

  为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减缓压力,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天津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刘惠军教授,以“职业女性的压力管理”为主题,为大家讲授职业女性该如何缓解压力。

  讲座后,刘教授针对女职工不同的心理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组织女职工开展“轻松观影”活动。

  文化盛宴---为提高女职工的艺术修养,放松身心,举办了油画DIY活动。

  女职工们专心致志的沉浸在油画艺术的世界中,享受绘画过程中的幸福时光。

  院工会带领各基层分工会主席与女职工委员会开展“鲜花送祝福”活动。

  为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陈荣秀主任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为出诊女医师以及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女职工们,送上鲜花、贺卡及节日的慰问。

  希望各位女职工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为帮助女职工建立科学的健康理念,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美丽健康行”活动。

  本次庆“三八”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示了女职工队伍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形成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身于医院的发展建设中,为医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供稿|工会

  摄影|张世彤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