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行政中层干部考核会
 时间: 2019-03-21  来源: 
 
  

  

  3月18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行政中层干部考核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医技、研究所科主任,党总支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副科级以上行政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会议,并对2018年度行政中层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此次考核旨在进一步加强行政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客观地评价中层干部的工作实绩,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考核工作按照“民主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采取民主评议与民意调查相结合,多渠道、多层次了解干部表现情况,确保考核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会上,33名行政中层干部依次进行述职,以德、能、勤、绩、廉为基础,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业绩情况,并简要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

  最后,党委书记陆伟讲话。他对行政中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中层干部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制定工作计划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健康天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对标天津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天津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围绕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做好医院工作;

  二是要深化改革发展,要围绕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供给侧改革、“放管服”改革、薪酬改革等要求,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提升服务临床、服务患者的水平;

  三是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审视、规划、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切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