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与“瓦里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19-03-28  来源: 
 
  

  3月25日,我院与瓦里安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巴一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相关科室专业骨干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主持。

  签约仪式上,院长王平与瓦里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

  第一,充分发挥瓦里安的培训体系资源和科研优势,大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临床培训基地,为抗癌事业培养专业人才;

  第二,就先进肿瘤放射治疗技术临床规范化应用开展广泛合作,以推进SBRT(立体定向放疗)等先进治疗技术在中国临床的规范化普及,提高放疗新技术的临床应用能力;

  第三,双方计划在肿瘤放射治疗前沿技术开展一系列研究合作,支持医院进一步提升放射治疗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

  瓦里安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1948年,是全球癌症及其他重大疾病诊断及治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院作为我国肿瘤学科的发祥地,是首批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肿瘤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入选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储备库名单。本次战略合作,双方秉承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向更深层次、更广阔的科研合作领域迈进。当前智慧医疗飞速发展,双方还将在放疗分级治疗的网络化管理研究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利用瓦里安临床数据一体化、互联网、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优势,为更多肿瘤患者的治疗带来福音和希望,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供稿 | 院长办公室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