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 2019-04-10  来源: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为了有效缓解门检诊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检验科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活动。党员在门诊大厅向患者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为患者讲解门诊采血注意事项和春季多发病的保健知识。在采血窗口,为糖尿病和老年患者设立了“爱心小盒”,内有糖果、花镜等日常物品,并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送去温暖。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我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的发扬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广大群众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护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