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门诊诊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4-10  来源: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通知要求,门诊诊室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20名党员全部到场。首先支部书记岳林护士长向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民主党员评议,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的查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互评意见建议,做出整改承诺。最后总支书孙蓓主任强调新门诊搬迁迫在眉睫,希望党员群众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身体力行,主动谋划,完成搬迁工作的同时保证患者的服务质量,推进新门诊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门诊诊室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