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服务志愿活动
 时间: 2019-04-10  来源: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党支部的的医护人员组成七人爱心小分队,走进南开区养老中心,开展敬老爱老服务志愿活动。

  为弘扬无私奉献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理念,颌面耳鼻喉肿瘤科的医护人员组成七人爱心小分队,走进南开区养老中心,开展为老服务志愿活动。活动中,先由小分队成员带领老人们一起学习简易养生操,然后在义诊环节中,与老人们交流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提供用药饮食健康指导。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会更好的服务患者,将温暖继续传递。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