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2016级学生党支部到医院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 2019-04-10  来源: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以及医院党委要求,围绕“3.5”学雷锋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3月18日下午2点,组织部分党员到医院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为图书馆整理专业书籍。

  我院共有专业书籍8000余册,大家通过亲自动手实践,进一步了解了图书的中图分类法,按字顺逐书名排序整理分类的方法以及学科分类排序法。

  虽然本次短暂的学雷锋实践活动,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的高尚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雷锋精神是青年朋友们最值得学习的精神,让我们用心去做,用心去学。

2016级学生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