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检验科党支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持续开展多项优质服务措施
 时间: 2019-04-10  来源: 
 
  

  为解决儿科患者静脉采血技术难度大、穿刺时存在对抗情绪等难题,检验科门诊静脉采血室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持续开展多项优质服务措施,方便儿科患者就诊,提高就医感受:首先,开设门诊儿科特需窗口。为避免患儿在门诊采血高峰时段等候时间过长出现的恐惧、哭闹、不配合的情绪,门诊静脉采血室开通2号、4号窗口为儿科特需窗口,患儿可无需排队,说明情况即可进行采血。其次,开展股静脉和颈静脉穿刺技术。新技术的开展很好的解决了儿科患者的采血难题,提高穿刺成功率,减轻患儿痛苦,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好评。与此同时,设立“爱心小盒”。门诊采血室人员自筹资金为儿童患者准备了糖果等物品,安抚小患者的情绪,给予小患者充分的耐心与细心,鼓励患儿配合采血。此外80岁以上患者、离休人员、现役军人、行动不便者来我院就诊进行静脉采血时,均无需排队,可直接到特需窗口说明情况进行采血。检验科门诊静脉采血室将继续夯实技术,熟练掌握血管评估技能与穿刺技巧,加强人文关怀,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