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研究所党总支科学研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天津市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时间: 2019-04-10  来源: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结合医大和医院党委活动安排,研究所党总支科学研究党支部于4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天津市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为唱响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的主旋律,我支部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事迹纪念馆,向英雄们表达自己的悼念和哀思。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感触颇深,抵御外敌、保卫国家是革命先烈的魂之所系;祖国富强、民族复兴是当代中国人民的心之所向。当下,我们虽然远离了战火与硝烟,不需要随时面临生与死的考验,但却时刻面临着信仰与理想的考验,面临着时代与变革的考验。先烈们的奉献牺牲精神时刻警醒着我们要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我们仅以此次当日活动来追思心中的英雄,珍惜当下的和平生活,不懈怠、不落后,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科学研究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