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临床四党总支前往天津医科大学生命意义展厅进行参观
 时间: 2019-04-10  来源: 
 
  

  3月27日,临床四党总支负责人郑向前、支部书记王欣、王蕊书记带领临床四党总支的党员们前往天津医科大学生命意义展厅进行参观。在学生志愿者的讲解下,我们深刻领悟“生命意义展厅”的主题——“理解生命意义,感悟崇高精神”。生命意义展厅虽然陈设简单,但却可以切身感受到他们崇高的精神境界。展厅内陈列了天津医科大学创始人、著名临床内分泌学家朱宪彝教授事迹的展牌和其主要器官标本,以及来自社会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们无偿捐献自己遗体的遗嘱。通过阅读那一张张遗嘱让我们深深感悟他们崇高的不朽的精神。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对“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八个字又有了深刻领悟。我们作为临床医务工作者要对我们的工作负责对患者负责,要在工作中体现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临床四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