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临床六党总支组织开展“向雷锋学习,做党员先锋”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4-10  来源: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2019年“3.5”学雷锋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着眼培养时代新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医院蔚然成风,临床六党总支于3月28日上午组织“向雷锋学习,做党员先锋”党日活动,在预防体检中心进行义务查体咨询及义务导诊活动。

  义务服务和咨询当天,临床六党总支组织预防科党支部、抗感染血液党支部、高级临床试验党支部和脑系肿瘤科党支部部分党员,利用本支部所属科室专业特长,组织包括义务咨询导诊党员、义务服务临床医生党员等,为查体人员进行导诊的同时,提供丰富的临床诊疗知识。

  此次义诊咨询,由于以体检中心为依托开展,对于查体人群常见疾病及疑问有了全方位的覆盖,活动中无论是党员们还是查体人群都热情高涨,能够在查体的同时得到义诊咨询及义务服务,基层群众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员们通过此次活动也表示,通过与基层群众的交谈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他们的生活状态,了解后才能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此次义诊活动在解除群众疾病隐患、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的同时,大力营造和宣传了我院的良好形象,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同时我们看到基层群众的卫生知识、保健意识亟待提高,渴望与医生交流病情的心情还是相当迫切。因此,我们今后还可以多组织此类型的党员活动,多走到基层中去、多走到群众中去。这样不仅可以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咨询的队伍中来。

临床六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