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影像诊断科  >  科室特色
 
乳腺影像诊断科有效缓解节后患者就诊高峰的举措
 时间: 2019-05-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我科作为局级“青年文明号”科室,全体人员追梦圆梦的信心与决心受到了极大鼓舞,纷纷表示立足本岗、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就是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为应对五一假期后患者就诊高峰、避免患者积压,我科全体人员在科主任领导和带动下,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克服人员和设备短缺的困难,节前就开始施行X线周末全天加班、超声分诊和弹性预约制度。节日期间我科全体人员加班,乳腺超声加班两个整天、X线加班两个半天,经过大家的努力,仅节日期间累计完成超声检查1601人次、X线检查200人次,预约时间缩短至当天,极大的改善了患者就诊需求,为假期后顺利开诊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质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