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门诊党总支关于开展“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的反馈
 时间: 2019-03-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院党委的部署要求,门诊党党总支积极开展“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3月14日下午,门诊诊室党支部岳林书记带领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严守纪律规矩,争做模范党员》党课学习活动,门诊诊室支部共20名党员,全部到场参加。支部书记岳林护士长从深刻认识纪律规矩的重要性;系统学习和掌握党纪条规;自警自律,从严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2019年3月14日下午,超声病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张晟书记带领下,认真听取并学习了2019年1月16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市考察指导,对天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年3月18日下午,镜检心肺党支部周德俊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以“讲奉献,能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主要内容包括:奉献,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责任,担当;高阳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本色。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深受鼓舞,内心澎湃。各位党员同志认识到党的政治纪律是维护党的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的纪律,是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与核心,只有政治纪律严明,才能使全党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全体党员均表示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积极参与到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艰巨的使命任务,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投身到岗位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自身党政建设,为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