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乳腺内科党支部党员同志共踏青
 时间: 2019-04-08  来源: 
 
  

  4月2日中午,在医院乳腺内科党支部郝春芳书记的带领下,我支部党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华夏未来公园,开展踏青活动,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活动筋骨。

  一路上党员们个个精神奕奕,畅聊国家大事,好不热闹。到达活动地点后,大家不禁兴奋不已,感受着拂面春风和摇曳生姿的花朵,万物都充满朝气蓬勃的气息。清新的空气,葱郁的树木,宽阔的草坪,为我们踏青活动增加了一抹大自然和谐的色彩。大家放松忙碌杂乱的心情,尽情享受自然的馈赠,有慢跑的,有跳绳的,有拍照的,感觉生活是那样的恬静悠闲。

  不知不觉,上班的时间到了,伴随着明媚的春光,我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踏青活动。一中午的踏青活动下来,有辛苦,有流汗,有累。但我们收获了党支部成员间的互相了解,收获了我们党支部的凝聚力,也收获了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精神!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