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中西医结合科医护人员进行芳香呵护及技术培训
 时间: 2019-04-22  来源: 
 
  

  4月15日下午,高级精油疗法康复理疗师Jello及其志愿团队共9人应邀来到中西医结合科职工小家,为医护人员进行芳香呵护及技术培训。护士权曼曼主持,罗志芹护士长、刘东颖支部书记共12名医护人员及2名医务社工参加。

  活动中,芳疗师Jello为大家讲解使用芳香心灵呵护技术的益处,并带领大家进行技术练习,感受同频呼吸,如何用祥和注视的目光表达爱。医护人员表示,虽然一时掌握要领很难,但是通过反复练习着力的大小、抚触的速度、部位的精准,运用到本科开展的安宁疗护项目中,不仅可以更好的让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还能不断调整心态,以一个充满爱与平静的心态应对可能发生的事情,促进医护患更好的交流,从而享受更优质的照护和体验。

  (中西医结合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