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活动服务于患者
 时间: 2019-04-01  来源: 
 
  

  3月以来,我院门诊静脉采血量进一步增高,为缓解门诊压力,增强优质服务,检验科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活动服务于患者,提高患者就医感受。3月5日,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门诊大厅,向患者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门诊采血注意事项,在采血窗口设立“爱心小盒”,内有糖果、花镜等物品,方便糖尿病患者、老花眼患者取用,并为大家讲解春季多发病的保健知识。对于患者的问题,党员同志们耐心解答,对于遇到困难的患者,同志们尽心的给予帮助,为排队等候的患者送去温暖。活动当天正值“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党支部会一如既往的发扬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广大群众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护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