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放疗科综合楼病区的护士们为患者组织“迎元旦,齐欢聚”活动
 时间: 2019-01-14  来源: 
 
  

  2018年即将过去,新年伊始,放疗科综合楼病区的护士们为患者组织了“迎元旦,齐欢聚”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患者及家属共计15人,活动开始时,我们为患者准备了健康教育小讲课,包括针对即将放疗患者的《放疗前小贴士》,以及化疗后患者的《升血饮食指导》,患者们神情专注,学习氛围浓厚,准备的小问题也都非常轻松地答对了。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利用护士们提前准备好的剪纸材料,认真地做着属于自己的“艺术品”,不一会儿,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剪纸便映入眼帘。我们让患者许下新年愿望写在卡片上,小小一张卡片,被赋予使命后变得与众不同,仿佛又厚重了几分,而我们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护士长为患者送出了新年小礼物,并送上新年寄语。窗外的天气虽然依旧寒冷,可屋内人们的心却是暖融融的,祝福患者们能够早日康复,战胜病魔!

  放疗病房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