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院长王平为临床六党总支脑系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 2019-05-21  来源: 
 
  

  5月9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这四年”为主题,为临床六党总支脑系肿瘤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

  王平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四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未来展望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讲到,四年来京津冀三地跳出了“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站在大区域协同发展的高度,推动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从2018年起,京津冀三地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在京津冀医疗协作发展方面,三地医疗卫生事业要实现共建共享,真正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京津优质医疗服务。

  最后,王平院长客观分析了我院在京津冀发展中的定位、神经外科医疗护理

  的学科站位与发展方向。脑系科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握好时代发展新契机,担当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助力提升医院脑部肿瘤方面的诊疗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肿瘤患者的医疗和健康需求。在新的历史时期,临床六党总支脑系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会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临床六党总支脑系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