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为空港党总支综合临床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 2019-05-21  来源: 
 
  

  5月10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空港党总支负责人赵强为综合临床党支部深入浅出的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了一次党课。

  赵强副院长从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讲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何为“四讲四有”、怎样做到“四讲四有”、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赵强副院长的讲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空港院区党总支综合临床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课中的理论性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在服务病人过程中,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道德,追求技术精益求精,充分发挥新时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空港院区党总支综合临床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