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开展“为白衣天使送关爱”活动
 时间: 2019-05-21  来源: 
 
  

  温暖的五月,阳光明媚,繁花似锦,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护理人员渡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院工会开展了“为白衣天使送关爱”活动,为奋战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节日的关心和慰问。

  依照上级文件精神,为了表达医院和工会组织对护理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的关心和爱护,院工会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以护理人员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全院在职在岗的1500余名护理人员购置了温馨的慰问品。5月14日下午,院工会以分工会为单位,对于各临床科室护理人员进行了慰问,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送到她们手上。护理人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将把医院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