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药学放射党总支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5-21  来源: 
 
  

  5月10日下午,阳光明媚,药学放射党总支的党员们来到位于南开区白堤路的儿童福利院。党员们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有适合孩子的小零食、营养品;有寓教于乐的小玩具;也有适合各年龄段的跳绳、图书、棋类等活动器材。党员们带着沉甸甸的五大箱慰问品走进了这个温馨的小院子。

  福利院的陈校长热情接待,带大家参观校舍,介绍福利院基本情况。福利院在册儿童约600名,除去寄养、上学等现有200名儿童生活在这里,多是有智力或身体方面的缺陷,在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生活的幸福又安稳。

  随后,在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党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物质的富足是第一步,精神世界的满足才最重要,正是有了这些亲切的老师,有了党与人民的关爱,孩子们的不幸才得以最大程度地减轻。希望通过我们一点点的爱和微笑,可以让小朋友们得到更多欢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药学放射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