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9-05-2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2019年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与要求

  (一)申报单位及申请人要求

  1.填写申请书时一般应按法人单位填写,高等学校填写到学院或部室(申报及立项过程中要求单位盖章的,必须使用学校公章)。各申请单位(高等学校各学院)申报项目总计不超过4项。

  2. 项目申请人必须是项目申请单位的正式职工,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截至本通知发布之日2019年5月22日)。

  (二)项目起止时间

  项目起止时间统一填写为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实施期限为一年。

  (三)项目资助资金

  按照重点招标项目、自主选题项目实行分档资助,资助金额分别为10万元、2万元。

  (四)附件内容

  1.合作协议书

  申报单位如果为两家及以上的,合作单位间必须事先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明确任务分工及知识产权归属和利益分配机制等要素。

  2.其他说明材料

  包括项目前期研究基础、阶段性成果等能说明申报单位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水平和基础的相关材料。在项目实施方案中涉及相关内容但没有附说明材料的,项目评审时将不予确认。

  (五)申报项目查重要求

  1. 项目内容查重

  同一研究团队,同一研究内容得到过其他各类市级科技计划资助的项目,不再支持。

  2. 项目负责人限项查重

  2019年度,除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企业科技特派员、科技帮扶等项目外,已获得其他各类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的负责人,不再支持。

  截至“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6月25日),承担有未结题的市级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再支持。

  (六)不予受理的项目

  1. 不符合申报指南的项目。

  2. 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时申请2项及以上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

  3. 承担国家或市科技计划项目,经审计在财政资金使用上有违规行为的负责人或单位申请的项目。

  4.根据《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责任主体失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津科规〔2017〕10号)有关规定,被列入失信行为记录且被采取限制措施的人员或单位,作为项目负责人或第一申报单位申请的项目。

  (七)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

  为培养我市战略研究科技人才,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中自主选题项目将重点支持45岁以下的科技人员。

  二、申报流程

  (一)申报人注册

  申报人可通过市科技局网站登录“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xjs.tj.gov.cn),按照说明进行注册,并在系统中选择所属单位选项;申报人注册成功后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填写申报书(已经注册的申报人无需再次注册)。如果在系统中没有找到所属单位,则说明单位尚未注册或尚未通过审核,申报人可联系所属单位尽快进行注册。

  (二)在线申报

  申报人登录系统创建项目申报书后,在计划类别栏选择“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在项目类别选择“重点招标项目”或“自主选题项目”,然后在线填写申报书,上传完整附件材料,并在线提交至申报单位;申报单位需要使用单位账号进行审核,并在线提交至局级主管单位;局级主管单位需使用部门账号对项目进行审核,并在线提交至市科技局。

  (三)申报时间要求

  请申请人于2019年6月14日17: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纸质版一份上交至科教处,逾期不候。

  

  附件: 2019年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科教处

                                                                                                2019-05-23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