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2019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
 时间: 2019-06-03  来源: 
 
  

  5月9日上午,院党委召开2019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党委副书记黑静,纪委书记刘莉,医院门诊、行政、护理、后勤等六大系统负责人及党办、纪检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黑静传达了市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莉对院党委结合医院实际制定的《2019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黑静要求,各系统、各科室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委召开专项治理会议要求,围绕“六大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开展自查。并瞄准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思维,立行立改,通过有针对性的综合施策开展专项治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有力向纵深推进,共同营造医院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